close

dream  

今天, 

2014年的第一个月

快过了接近半个月

 

等待了3-4个月

终于找到了一份工作

是喜还是悲

我自己也快分不清了

或许是等得累了吧

也不想再继续等待了

是不是梦想又有什么关系

没人在乎

毕竟现实总是将梦想给吞噬

 

反复思考了很多遍

其实这真的是我要的吗

替人家打工

不住家里不吃家里

没有陪在父母身边

这真的是我要的吗

 

很努力的一直说服自己

跟自己说给自己一点时间

去外面闯一闯

然后存点钱

不管结果如何

这条路选择了就要试着走下去

尽力就好

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

至少我尝试了对吗

至少我努力过

以后才不会让自己有一丁点后悔的机会

 

今天  

阴天  

去了一趟新加坡  

脚很酸

黄颖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